黑暗中漫舞

盾冬 02.22 文产出整理

Stucky同人文收藏夹:

★既往存档见收藏夹PC端 - 手机端 - 介绍
提醒一下:巴基的姓是“Barnes”,比心~
【一发完】
病变 - 是Becky不是Bucky
纽约市陷入丧尸危机,据传闻是因为五个月前郊区隐秘的科研所遭受恐怖分子的袭击,交火过程中触及病毒装置导致其大量泄露。
 - au:现代  au:丧尸  白领冬  半丧尸盾

宿醉 - 云鲤鲤鱼
“Stevie,你怎么还在客厅,睡不着吗?”
 - au:校园  双性冬  芽詹  PWP  warning:underage.sex

总是虐呐,突如其来的文 - 梅子姜茶泡饭
Steve,晚安。Bucky合了眼,心中默念入梦。修这千段万段的孽缘,只为做你一夜的恋人。
 - 半au

向阳之处,时光不负 - -萱陌白-
“明天又要开始上班了呢,巴基。”史蒂夫打开浴室的换气,走出浴室。
 - 原作向  绿寡  幻红  铁椒

漫威xjb扯新闻 - 顾家有女名泠沅
各位观众,晚上好!今天是x月xx号星期x,欢迎收看漫威xjb扯新闻。今天节目的主要内容有:冬日战士入住复联大厦,复仇者内部工作安排发生巨大变动。
 - 原作向  复联  通讯体

我与他 - 你的友好邻居吧唧
他向前走去,茫然四顾、步履拖沓、漫无目的。
 - 半au  黑盾  第一人称

THE beast - 甘楽
“他的故乡,他的野兽男孩,将会永远对他保持这份柔软的忠诚,毋庸置疑。”
 - 原作向  PWP

【连载中:1-5章】
Remember 记得 - 安东尼羊
吸血鬼猎人后裔Steve和有点特殊的吸血鬼Bucky相爱相杀[划掉]的狗血[划掉]故事。
1.2 - 2.1 - 2.2 - 3★
 - 连载  au:现代  au:吸血鬼  吸血鬼猎人盾  吸血鬼冬

拉斯维加斯的那一晚 - 爱生活,更爱搞事
很久以后,Loki问Charles,“如果再给你一次选择的机会,你还会跟我们去拉斯维加斯吗?”
 - 连载  au:宿醉[电影] au:现代  锤基  EC

Racoon Romance - 草进床垫
他的新房客太有趣了。这一切都太有趣了。
Notes:一个懒惰的、糟糕的、根本不打理自己屋子的房东遇到了一个喜欢多管闲事的房客。一个轻松愉快的小故事,会写多少还不清楚。
 - 连载  au:现代

他是一个没有馅儿的杀手 - 大树施它活
我叫Thor,是一颗花生馅儿的汤圆。一颗强壮、坚韧而睿智的汤圆。我目前正在寻找弟弟的旅途中。
 - 连载  au:食物  锤基  闺蜜组

搭便车 - 卷喵
“你觉得你们俩还能在美国呆多久?”皮尔斯逮到巴基和洛基的时候,他们俩刚好毁掉最后一艘航母,海德拉的清除计划被全盘打乱,两个罪魁祸首还在商量着去哪家酒吧庆祝一下,丝毫不觉得自己干了一件多么大的事儿。
 - 连载  au:现代  半au  锤基

Oops Sir - 花梨🌸
Bucky从警局出来,手里还拿着罚款缴纳完毕的收据。他正正墨镜,准备奔赴晚上的慈善晚会。
 - 连载  au:现代  au:娱乐圈  演员冬  导演盾

我要把那个女孩,娶回来! - 曦月同天
史蒂夫今天很烦躁。原因是宰相寇森瞒着他私自以他的名义邀请了全国上下所有适龄女子参加一场宫廷宴会,时间就在今晚,而他不得不去。
2 - 3★
 - 连载  au:西方  au:奇幻  锤基  超蝙  女装冬

等等,剧本拿错了? - 黑羽霞子
闺蜜组突然掉进了自己正邪颠倒了的世界,三人努力复原剧情的故事。阿斯加德救世主、美国特工和反派天赋培训学院校长 vs 邪恶的雷电之神、九头蛇队长和变种人正义兄弟会会长。
2★
 - 连载  半au  锤基  EC  蛇盾  闺蜜组

NEWBEGINNING - 此为春秋尓为夏
『我又不是队长,一句话就能让人家心甘情愿留下来!』夜深人静,月光朗照,博物馆早已沉寂下来。几个保安漫不经心的守着大门,并时不时地抱怨。
2 - 3★
 - 连载  原作向  复联  锤基  铁椒  绿寡  冬寡  闺蜜组

人人都爱吧唧 - 桃梗
美队3后,Bucky的机械臂断了,Steve不得不接受Bucky再次被冰冻的现实。在经过一系列波折后,Tony对Bucky冰释前嫌,并提出帮助Bucky制造新的金属手臂。于是Steve带着Bucky住进了复仇者大厦。
2 - 3★
 - 连载  原作向  复联

拿非利人 - 哈利路亚
有记载说:拿非利人,天使与人类的后代,力量无穷,毁天灭地。
2★
 - 连载  au:魔幻  au:现代  au:圣经

漫威系列童话 - 此为春秋尓为夏
[系列短文]
1 海的儿子 - 2 大红帽★
从前有一个美丽的村庄,山清水秀。村里有两户人家关系特别好,尤其是小孩子关系特别好。
 - 连载  au:海的女儿  au:小红帽  au:童话镇

Dark Paradise - 玉沉沦—你的咸鱼薰🙃🙃
“咳….咳...咳咳!”剧烈而急促的咳嗽声在偌大空荡的房间里回响,女佣眉头紧皱坐在床边,强忍着不耐拍抚着半靠在床头咳嗽的少年的后背,试图以此让他从那阵撕心裂肺的咳嗽里得到片刻喘息的机会。
2 - 3★
 - 连载  au:现代  少爷盾  仆人冬

【连载中:5-10章】
老冰棍的30天蜜月 - 包弟
Bucky恢复记忆后和Steve一起在布鲁克林的小屋度过的一个月。没有任务,没有责任,简简单单。
[链接为1-2]
3 - 4 - 5★
 - 连载  原作向  甜

童养媳 - 克里森✨
Odin在孤儿院里挑着他想要的养子。这个养子不能太笨,也不能太有心机,更不能抢了自己亲儿子Thor的风头,当然,得漂亮,最好阴柔美,这样不管男女都是Odin家的童养媳。
2 - 3 - 番外 事后 - 4 - 5上 - 5中 - 5下★ - 番外★
 - 连载  au:现代  锤基  贱虫

某人,某地/Somebody, Somewhere (is missing you now) - Already Where You Belong 吾心归处 Part3 - Joan
看上去,Phil的领养小家庭好像一切都很顺利:Steve,Tony和Pepper去了纽约的大学,Clint,Natasha和Bucky依旧在波基普希的农场里完成他们的高中课程。但是好的东西总不会持续太久。问题在酝酿中。Steve和Bucky刚刚萌芽的恋情开始变得动荡不安,Clint和Natasha也陷进了这个漩涡里。另一方面,Tony试图和他生物课上一个打扮随便的男孩交好,这让他和Pepper大吵了一架,也许他们的恋情也要到尽头了。
2 - 3 - 4 - 5 - 6 - 7★
 - 连载  翻译  无差  au:校园  au:现代  au:农场  鹰寡  铁椒  幻红

【连载中:10-20章】
水晶面罩 - 君迁
“Bucky!!!”一声歇斯底里的咆哮从二楼里侧的房间传出来,穿过整个奢华阴郁的厅堂撞进了Bucky的耳朵里,他轻轻叹了一口气,把清理马厩的扫把小心倚在矮墙边,用最快的速度脱掉沾满马粪和泥土的靴子,简单地拍了拍身上的灰尘泥滓,就匆忙赶去二楼。
[链接为1-3]
4 - 5 - 6 - 7-8 - 9 - 10-12★
 - 连载  au:灰姑娘  au:西方

如果你变成了姑娘 - 北行之徒
想要反攻的Loki使用了一个魔法,结果波及了自己和Bucky,在魔法失效之前,他们都变成了姑娘。
2-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连载  原作向  锤基  女体冬

Endless Winter 无尽寒冬 - 阿久的异想世界
天还蒙蒙亮的时候,Jamie Barnes就起床跟着临冬城(Winterfell)的马夫去干活了。一路上陆续有人跟她打招呼,也有不怀好意的混小子追着她叫她“Snow”①(雪诺),她充耳不闻。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连载  au:西方  au:权利的游戏  铁霜  女体冬  芽詹

认错哥哥怎么办 - 风文徒
故事发生在雷神3之后,锤哥的飞船遭遇灭霸袭击。船上的人民幸存,但锤哥和洛基都受了重伤。洛基失去记忆,只记得自己叫洛基和自己有一个哥哥。洛基误把同样金发大胸的美队当成了自己的哥哥,从而发生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故事。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连载  原作向  雷3  锤基  虫铁  叉冬

阿兰密达大街1404号 - 盛夏光年
陌生人先生/女士:首先向您致以诚挚的歉意,我冒昧地向您寄出这封信,希望没有打扰到您的生活。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连载  au:现代  书信体

【连载中:20章以上】
Thief - TL-lacey
彩光闪烁的酒吧人头涌涌,舞厅里烟雾弥漫,各种气味翻涌缠绕,隐隐织出一张七情六欲网,醉男舞女们仿佛是网中猎物,在朦胧中随着震耳的重低音疯狂扭动摇摆。
1-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连载  stucky为副cp  au:现代  锤基  贱虫  警察盾  警察冬

评论

热度(64)